close
Levi's 自我風格時尚腕錶-黑x黃/44mm試用文開箱文評價

Levi's 自我風格時尚腕錶-黑x黃/44mm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Levi's 自我風格時尚腕錶-黑x黃/44mm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Levi's 自我風格時尚腕錶-黑x黃/44mm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Levi's 自我風格時尚腕錶-黑x黃/44mm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Levi's 自我風格時尚腕錶-黑x黃/44mm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



Levi's 自我風格時尚腕錶-黑x黃/44mm



LEVI’S可以說是少數品牌從平民百姓造成全球轟動的國民品牌鼻祖,當時沒有網路、沒有電話、沒有電視、也沒有燈箱,LEVI’S透過每天都冒險奮鬥的拓荒者口耳相傳,這樣子的精神,LEVI’S希望透過年輕人繼續彰顯。

單一設計的面盤和浮水印般的時標,搭配立體清晰的指針及六點鐘方向的白色日期視窗,讓觀時更為容易。
簡單、大膽的設計,卻又不失自我風格,適合想要展現獨特自我的你。



品牌Levi's
型號LTK0201
錶帶材質皮革
錶殼材質不銹鋼
鏡面材質強化玻璃
機芯類型石英錶
動力來源電池
使用族群男錶
手錶風格時尚潮流
錶盤形狀圓形
錶帶長度(cm)扣起後約21.5
錶帶寬度(mm)21
手錶重量(g)80
錶殼直徑(mm)44
鏡面直徑(mm)37
手錶厚度(mm)11
錶帶顏色淺咖啡
錶盤顏色黑色系
指針顏色黃/紅色 夜光
刻度顏色黃色系
錶扣一般穿式 (ㄇ型)
防水級別(米)50米
計時功能
保固期2年

Levi's® 官方網站

Levi's - The official store for Levi's Jeans, Tops, Jackets ...

Levi's® 官方網站

Levi's Jeans - Men's and Women's Clothing - The Original Jeans - Red Tab, SilverTab & Premium

首頁 | LEVI'S® COMMUTER

Levi Strauss & Co. - Official Site

levis牛仔褲_levis特賣會2013_levis衣服_levis特賣會2014_levis外套_levis手錶_levis皮夾_levis 501_levis 511_levis特賣會_leivs ...

Levi's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
Levi - Wikipedia, the free encyclopedia

Levi's®

(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8日電)長期致力推廣青年美術的台中市美術沙龍學會,即日起在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舉辦展覽,除了大師傑作外,更可看見青年學子的藝術實力。 屯區藝文中心主任郭恬氳表示,台中市美術沙龍學會一直致力於美術教育,為推廣藝術,從民國97年起開始辦理學生美展徵件,精神令人十分敬佩,而此次的學生獲獎作品也呈現出極高水準,相當具有可看性。 台中市美術沙龍學會成立於88年,每年投入美術教育與美學推廣不曾懈怠,會員除了努力創作切磋美術繪畫技巧與戶外寫生捕捉光影之美外,也積極從事美術活動的觀摹與研習,台灣各地藝文場館,都有他們的足跡。 原名「台中縣美術教育學會」自100年台中縣市合併更名為「台中市美術沙龍學會」,每年皆舉辦會員聯展、印製畫冊,並安排於台中各藝文場館展出,頗獲好評。 為推廣美術教育,獎勵學生繪畫創作,培植美育基礎,自97年起增加學生美展徵件部分,凡設籍台中市或就讀於台中市學校的學生,皆可參加比賽。分高中組、國中組,由學會提供獎金以玆鼓勵,期能點燃藝術的火苗,為藝術教育盡一份心力。 此次聯展共計展出100多件精彩作品,有抽象有具象,各具特色。另有從學生美展徵件中脫穎而出的作品,繪畫技法熟練,色彩豐富和諧,件件可觀。1040208
IPhone5維修.IPhone5S維修.Note2維修.IPhone6維修.S4維修.IPhone6 plus維修.New IPad IPad2 IPad4發熱衣|保暖衣|吸濕發熱|發熱褲|暖暖包遮光布.窗簾.百葉窗.捲簾.窗簾價格.窗簾布.窗簾軌道.羅馬簾.窗簾種類.線簾.風琴簾.窗簾桿.蜂巢簾.百葉窗價格.台中美食.落地窗簾.窗簾清洗.出國行動上網.三峽景點.三峽美食.隆美窗簾.台北窗簾.台中窗簾.麵粉.台南窗簾.南投窗簾.旅館窗簾.部落格行銷.網路行銷.賽事分析.台中美食.部落格賺錢.箱根旅遊.東京旅遊桃園窗簾
arrow
arrow

    r0r18aj4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